孝昌融媒 发表于 2024-4-17 09:40:15

孝感3月物业服务“红黑榜”出炉!

<section data-mpa-powered-by="yiban.io" style="white-space: normal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75em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0, 0); letter-spacing: 1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4月15日</span></section><p><section style="white-space: normal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75em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0, 0); letter-spacing: 1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从市住建局传来消息</spa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white-space: normal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75em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0, 0); letter-spacing: 1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孝感市3月份物业服务</spa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white-space: normal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75em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0, 0); letter-spacing: 1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“红黑榜”企业名单发布</spa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white-space: normal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75em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0, 0); letter-spacing: 1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共有10家物业企业列入“红榜”</spa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white-space: normal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75em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0, 0); letter-spacing: 1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8家物业企业列入“黑榜”</spa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white-space: normal; margin: 0px 8px 8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role="outer" label="edit by 135editor" style="white-space: normal; margin: 0px 0px 24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109936" class="_135editor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display: flex; justify-content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-6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width: 27px; height: 0px; overflow: hidden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8px 24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ackground-image: linear-gradient(to right, rgb(192, 0, 0) 0%, rgb(192, 0, 0) 100%); background-position: initial; background-size: initial; background-repeat: initial; background-attachment: initial; background-origin: initial; background-clip: initial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“红榜”物业名单</strong></spa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-18px 0px 0px; padding: 35px 20px 25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rder-width: 1px; border-style: solid; border-color: rgb(192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autoskip="1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text-align: justify; line-height: 1.75em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4px; color: rgb(44, 88, 115); background-image: initial; background-position: initial; background-size: initial; background-repeat: initial; background-attachment: initial; background-origin: initial; background-clip: initial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92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、项目名称:碧桂园新城华府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项目地址:孝南经济开发区新华社区孝武大道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物业服务企业: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孝感分公司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上榜理由:碧桂园新城华府小区环境优美,设施设备干净整洁、明亮美观,设备完好率100%,物业服务费收取率达到91%以上,业主满意度达到90%以上。积极组织开展暖心服务活动,群众参与度高,小区业主氛围融洽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192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、项目名称:丹阳景苑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项目地址:孝南经济开发区燎原社区澴川路369号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物业服务企业:湖北万顺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上榜理由:丹阳景苑小区基础设施定期养护,完好率100%,环境优美,无卫生死角和黄土裸露,绿化成活率100%,业主满意度98%,目前已入住的业主收费率达100%,小区内无违章搭建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192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3、项目名称:保利香颂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项目地址:孝感市高新区槐荫办事处董永社区&nbsp;&nbsp;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物业服务企业:保利(武汉)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孝感分公司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上榜理由:保利香颂小区环境优美,配套设施完备,业主满意度和物业服务收费率均达到90%以上,积极开展社区文化活动和“媒体看孝感城市创建”主题宣传活动,配合社区居委会开展“星空夜话”活动,直面解决业主关心问题。&nbsp;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192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4、项目名称:协丰温哥华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项目地址:孝感市高新区孝天办事处董永路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物业服务企业:孝感协裕物业服务有限公司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上榜理由:小区环境整洁美观,安全管理措施有力,业主满意度高达97%,物业费收缴率达到95%。经常组织各类社区文化活动和便民服务活动,邻里之间和谐友爱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192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5、项目名称:世纪新城一期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项目地址:汉川市广场路社区和谐路14号&nbsp;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物业服务企业:湖北汉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上榜理由:小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,楼道无杂物堆放,公共设施维护良好,消防通道畅通,绿化规整有序,居民公共活动区域宽敞明亮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192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6、项目名称:云天·御景湾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项目地址:应城市城南大道159号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物业服务企业:应城恒生物业有限公司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上榜理由:小区环境优美,绿化带整洁、公共设施设备养护到位,道路无乱停乱放,楼道内干净整洁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192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7、项目名称:全洲桃源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项目地址:云梦县城关镇陈赵社区黄香路与风栖路交汇处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物业服务企业:云梦馨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上榜理由:全洲桃源小区业主满意度和物业收费率均在90%以上;小区物业按照“五有”(有治安防范、有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清扫保洁、有绿化养护、有物业维修、有停车管理)的标准,为小区居民提供周密细致服务。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192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8、项目名称:凤凰君庭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项目地址:安陆市汉丹路88号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物业服务企业:湖北爱仕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上榜理由:小区干净整洁,消防通道畅通,绿化规整有序,硬件设施完善,环保宣传、文明创建工作开展较好,居民满意度高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192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9、项目名称:碧桂园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项目地址:大悟县经济开发区二郎社区将军大道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物业服务企业:碧桂园服务有限公司大悟分公司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上榜理由: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与业主和谐相处,多次开展公益活动,小区环境干净整洁,保持优质服务,受到业主一致好评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192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0、项目名称:花园春天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项目地址:孝昌县城东社区古城大道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物业服务企业:湖北万顺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上榜理由:精神文明建设规范有序,公示公开及时规范,整体环境良好,物业服务管理效能较高。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109936" class="_135editor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display: flex; justify-content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-6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width: 27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8px 24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ackground-image: linear-gradient(to right, rgb(38, 38, 38) 0%, rgb(38, 38, 38) 100%); background-position: initial; background-size: initial; background-repeat: initial; background-attachment: initial; background-origin: initial; background-clip: initial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“黑榜”物业名单</strong></spa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-18px 0px 0px; padding: 35px 20px 25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rder-width: 1px; border-style: solid; border-color: rgb(38, 38, 38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autoskip="1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text-align: justify; line-height: 1.75em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4px; color: rgb(44, 88, 115); background-image: initial; background-position: initial; background-size: initial; background-repeat: initial; background-attachment: initial; background-origin: initial; background-clip: initial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hm_fix="399:605"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、项目名称:百佳宏业</span></strong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&nbsp;&nbsp;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项目地址:孝感市广场街道城站路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物业服务企业:孝感市佳业物业管理公司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上榜理由:小区车辆违规停放,环境卫生差,电动自行车乱停乱放,无保安值守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、项目名称:宝成华都&nbsp;&nbsp;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项目地址:孝感市书院街道后湖社区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0, 0); font-size: 17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物业服务企业:孝感市三成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0, 0); font-size: 17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上榜理由:小区业主投诉较多,飞线充电现象严重,消防设施严重损坏,小区卫生环境差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3、项目名称:七里还建房小区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项目地址:汉川市平章大道与文化路交汇处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物业服务企业:湖北顺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上榜理由:小区业主投诉多,车辆违规占用消防通道,楼道堆放杂物,卫生环境差、电动车乱停乱放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margin-left: 0pt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4、项目名称:金五环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项目地址:应城市工农路81号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物业服务企业:湖北友帮物业有限公司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上榜理由:环境卫生差,飞线充电普遍,乱贴乱涂乱堆乱搭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5、项目名称:南城公馆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项目地址:云梦县珍珠坡路15号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物业服务企业:孝感市天纬物业管理公司南城公馆物业管理处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上榜理由:该小区不积极配合主管部门开展工作,未及时更</span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0, 0); font-size: 17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换公示牌及公示内容,小区业主投诉率较高,电动车乱停乱放,楼道有杂物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6、项目名称:德邻花园&nbsp;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项目地址:安陆市汉丹路369号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物业服务企业:安陆市安和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上榜理由:小区公共设施维护不到位,绿化养护不到位,卫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生环境差,电动车乱停乱放,车位管理无序。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margin-left: 0pt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7、项目名称:波尔沃小镇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项目地址:大悟县城关镇长征社区长征中路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物业服务企业:中欧物业有限公司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上榜理由:该物业公司多次因未及时缴纳电费导致小区停电,严重影响小区居民生活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8、项目名称:丽水华庭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项目地址:孝昌县花园社区八一路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物业服务企业:孝昌县宜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上榜理由:小区无人值守,公示公开栏更新不及时,绿化未修剪,“牛皮癣”未清理。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role="outer" style="white-space: normal; margin: 0px 0px 24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109936" class="_135editor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autoskip="1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130929" class="_135editor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 padding: 6px 0px 0px 6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44, 248, 255); border-radius: 10px 10px 0px 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width: 10px; height: 10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2, 215, 108); border-radius: 100%; overflow: hidden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 1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autoskip="1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ine-height: 1.75em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4px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background-color: transpare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text-align: justify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background-color: transpare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前期,根据省住建厅《关于在全省深入推行物业服务项目“红黑榜”评价制度的通知》精神,我市结合各地物业服务行政监管飞行检查情况,确定以上名单。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spa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78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78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据了解,我市将在各级物业服务项目评优工作中优先考虑“红榜”企业,并适当减少日常检查、专项检查频次。列入“黑榜”的物业服务企业,对法定代表人或项目负责人进行提醒、约谈、告诫,并增加常态化检查频次。</spa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role="outer" style="white-space: normal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 data-width="90%" data-color="#1e9be8" data-custom="#1e9be8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visibility: visible; width: 853.91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 data-width="90%" data-color="#1e9be8" data-custom="#1e9be8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visibility: visible; width: 768.513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h1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7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px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color: rgba(255, 255, 255, 0.8); widows: 1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text-align: left; line-height: 1.75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color: rgb(122, 116, 116); caret-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visibility: visible; color: rgb(178, 178, 178); font-size: 1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px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来源:</span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px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孝感日报</span></span></section></h1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p><link rel="stylesheet" href="//bbs.hbxc.cn/source/plugin/wcn_editor/public/wcn_editor_fit.css?v134_ENZ" id="wcn_editor_css"/>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孝感3月物业服务“红黑榜”出炉!